小段子 复健(黄火 火黄无差)

食用注意:如题 
后续再说吧 
复健复健中。 
 
输掉大冒险游戏的黄濑心有不甘地走到吧台前,他的大冒险是要向那位有着四条眉毛的调酒师要电话号码。

向人要联系方式这种事,完全是破天荒的第一次,黄濑心下有些紧张,虽然他从进酒吧起,目光就没从那位调酒师的身上移开过。且不说那位调酒师包裹在白衬衫和黑马甲下线条美好的肉体,光是调酒时流畅自如的动作就已经非常赏心悦目了。

按道理黄濑应该感谢上帝让他输掉了游戏,但对他来说这种认识对方的方式一点都不有趣,他先前在脑海里自我导演的“金发帅哥与调酒师的浪漫相识”简直胎死腹中,他十分懊恼怎么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输掉游戏。 
 

他走到酒吧台前,按下银色的响铃,那位调酒师便走了过来,等他走近了,黄濑才发现原来这个人比他还要高上几公分,石榴色的眼睛好像小时候吃过的苹果糖。 
 
“请问有什么需要的吗?” 
 
声音也很好听,黄濑暗自想到,要是能按照自己计划的方式来就好了,但现下该做的还是得做,他换上有些害羞地表情说,“能告诉我你的联系方式吗?” 
 
“哈?”火神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什么,面前这个人虽然长得挺好看的,但一来就直球,还是让他有点措手不及。 
 
背对着那群热闹的损友,黄濑双手合十,一副被逼无奈的可怜模样,“拜托了,”他看向调酒师胸前的名牌,“小火神,我要是不拿着你的联系方式回去,我的钱包就要大出血了,就算是假的号码也好,随便写一个给我吧。” 
 
“…”原来是输掉了什么游戏啊,火神稍微有点失望,不过面前这人的眼里闪亮亮的,倒是真让人觉得他有些可爱,“你记忆力不差吧?” 
 
“还不错。”黄濑一时间为火神的回答感到疑惑。 
 
“那就行了。”火神说着,凑近他的耳边小声地说了一串号码。 
 
等到火神已经说完,黄濑还在出神,他心底不断地问自己刚才是发生了什么?有人说话会离你那么近吗?有人会贴着你的耳朵说话吗? 
 
火神看着黄濑呆呆的样子笑了,“要再告诉你一遍吗?” 
 
“不,不用了。”黄濑慌张地红了脸,以前都是他撩人,今天这一反过来简直心脏都不好了,为了掩饰自己的害羞,他转身就走。 
 
“喂,”火神喊住他,“————” 
 
人声嘈杂的酒吧里,黄濑凉太没听见他说的话,但却看清了他的嘴型。 
 
“怎么样,你拿到了吗黄濑?” 
“快说快说!” 
“那位调酒师一定败在你的魅力之下啦!” 
“黄濑肯定拿到了吧,下次别给他那么容易的大冒险啊。” 
 
“很遗憾,我被拒绝了。”黄濑一脸无奈地说着,端起桌上的炸弹酒一饮而尽,无视损友的惊叹,他脑子里净是火神最后的唇语“it is a true number.” 
 
没挡住损友们因为同情他而劝的第二杯酒,冰凉的液体滑过喉咙,带来热烈地烧灼感,黄濑瞟了一眼在吧台调酒的火神,他想也许这并不是一个糟糕的开始,至少他是真的拿到调酒师火神的电话号码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42)

© Another stor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