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黄火日 小段子,甜

*食用前注意:

 @ACxLion 和菜菜聊天的记录,整理一下有了这个段子,简短的写一下,也算是过黄火日了。

反正就是很短OTZ


*******


人气模特黄濑凉太和现役篮球选手火神大我,正处于交往的第七年。


完全不用担心,因为这两人之间并没有所谓的‘七年之痒’,毕竟两人在推特上可是每天都在发狗粮的,造福了一众CP粉之外,也让一群单身狗咬着手绢各种羡慕嫉妒恨。


这天,黄濑把自己的职业那栏改成了“火神大我的职业男友”,并且心情颇好的截图上传,艾特了火神。一群粉丝在表示简直没眼看的同时,也疯狂艾特正主,希望火神那边也有所回应。


火神忙着训练,一直没来得及看手机,回到家之后又准备晚餐,黄濑难得回家早,两人一起吃了晚饭,等到他看到手机的时候,那条推特已经被转发上万了。


“所以你这是干嘛?”他对着坐在沙发上玩游戏的黄濑,挥了挥手机。


“啊?”黄濑专注在游戏上,疑惑地回应了一声。


“我说你那条推特啊。”火神走过去踢了踢他的腿。


“噢噢噢,那条啊“,黄濑按下暂停,看向站在他面前的恋人,笑得非常灿烂的说,”就是改了一下职业嘛~“


火神觉得有些头疼,黄濑凉太这种表情一看就知道事情不是那么简单,”你的职业应该是‘模特’吧,干嘛写这个。“


”比起‘模特’,我更喜欢‘火神大我的男朋友’这个设定啦”,他语气愉悦地说着,放下手里的游戏手柄,讨好地去拉了拉火神的衣角,有点撒娇的意味。


火神面上有点发烫,虽然两人交往多年,什么情话都说过,但黄濑偶尔说几句,他还是会觉得不好意思,“所以说,干嘛发到推特上...”


“嗯...不然小火神也改一下吧”,黄濑又笑着拉过火神的手,示意他坐下来。


“等一下”,火神看向厨房,灶台上还炖着汤,“我先去看看汤。”


黄濑撅嘴,看着走向厨房的恋人,转过身趴在沙发上,就在他觉得火神应该不会参与这个游戏的时候,又听见那人的声音。


“所以,我要改成什么?”


他立马来了精神,从沙发上跳起来,朝着厨房认真地说,“我觉得改成‘黄濑凉太专用’最好了。”


火神大我发誓,他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真的后悔自己为什么要配合黄濑这个白痴,他差点没忍住把手里的汤勺扔到那家伙头上。


“还是小火神觉得和我保持一致,改成‘黄濑凉太的职业男友’比较好?”黄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完全没有注意到在厨房濒临爆发的火神,“或者,改成‘黄濑凉太的嫁’也不错?是网友们投票最多的选项呢。”


等黄濑抬头看向不知何时走到他面前的火神时,才发现,那人的脸色非常不好,本来就不属于面相和善,现在看起来应该是杀气腾腾了,他有点心虚地问,“小,小火神,怎么啦?”


“黄濑”,火神手里还拿着汤勺,“你现在去把职业改回来,也许晚上还是可以睡客厅的。”


“欸?为什么是客厅,我难得忙完回来都不能和小火神做【哔——】和【哔——】吗?”黄濑凉太认真地说着。


火神觉得期待黄濑能抓住重点简直是他今晚犯下的第二个错误,“你现在就把简介改了!不然客厅都没得睡,奶汁烤洋葱汤也别喝了。”


“好吧”,黄濑可怜兮兮地翻出推特,“我只想让大家都知道我们在交往...既然小火神不喜欢,我改就是了”,改了简介,递给火神,眼睛里亮晶晶地,看上去无辜又可怜。


火神心想又是这个表情,以前他就是被黄濑这张脸给骗了,那人借着打街篮的借口,常常从海常跑来诚凛找他,有时火神没时间,黄濑就会露出这样可怜的表情,那人本来就副好皮相,平时常常都是笑着的,偶尔看到这种表情确实很容易让人心生同情。年少无知的火神就这么着了他的道,直到被黄濑拐上床之后,他才后知后觉,这人看着一副大型犬的样子,实际上狡猾地像只狐狸,不过火神也不是对他没好感,两人认真交往起来,一晃就过了七年。


安慰地揉了揉黄濑那头金毛,火神心里感叹,虽然明显知道黄濑这装可怜的招数,但他还是没能真的狠下心,“等下要帮我一起换床单。”他一边说着一边走回厨房,只是耳朵尖上红红的,出卖了他的真心。


“好的~”黄濑得到满意的答案,愉快地回应,特推上又有粉丝问为什么又改了简介,黄濑在屏幕上按了几下,将手机扔到一边,跑去厨房和火神腻歪了。


还亮着的屏幕上更新了一条置顶的新状态,“@☆—黄濑凉—☆:【置顶】我的终身职业:火神大我的男友~” 


各位吃黄火的CP粉在网上一片哭嚎:“天呐,我的黄火这么甜,我要一辈子为他们打CALL!!!!”


END

P.S.

黄火日快乐~!

评论(3)
热度(3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other story | Powered by LOFTER